close


世界越來越快  

我開始相信   

我們從中尋找的  或許是永恆  

那是一種巨大的愛   

是你的靈魂,於眾人遺忘處   仍然奮力燃燒  

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渺小而不堪ㄧ擊   

但你不知道  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   太陽




帶著小禮物 回來了

內心滿滿的激動

很慶幸自己買了特區的票  

"「我覺得台上的我就像是一面鏡子,你們看著我們表演,
   如果你們感到開心,表示妳現在內心充滿著快樂,
   如果妳感到悲傷,那就是你現在內心是悲傷的,
   如果妳看到了台上的太陽,表示你內心也有一個太陽,
   所以我希望妳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心目中的那個太陽。」
"

今年的演唱會有好多新創意: 



吉他PK賽介紹樂手  第一次看到耍狠的陳綺貞

從魚缸裡走出的陳綺貞 頭髮刻意打失 ㄧ身純白加上量鱗片的長裙  唱著"魚"



英國風的陳綺貞 帶著報童帽 搭配手風琴 以及倫敦大笨鐘的背景

訴說一段有關友誼的故事  "下個星期去英國" 

"我相信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
就是在學校會有很好的朋友,一起編織未來的夢,
可是可能很多年以後,有一天你發現,
也許是他帶著他的夢想越走越遠,
也許是你帶著他的夢想然後不敢走到他面前,
當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改變了
我想也許這就是成長的感覺吧"

  是我最喜歡的ㄧ段表演

乘著花籃從天而降的陳綺貞

但著安全帽唱"旅行的意義"

在一開始就泣不成聲 全場一起唱完A段

在後面的幾首歌裡   

勾起了好多回憶和感動

我也忍不住偷偷掉了眼淚



還有騎著速跑樂回到舞台的陳綺貞   老師你騎太快了啦  我拍不到



還有打破演唱會禁止拍照攝影的慣例

我們有ㄧ首歌的時間可以拍照



"像今天這樣很寒冷的夜晚,
很多人的身體還在外面流浪,
很多人的心還在受苦,
我知道有很多人放大自己的失敗,
在過著每一天本來應該快樂的日子"
                                                                               
接下來這首歌,要獻給……失敗者的飛翔

在唱這首歌時 大家都沉默了  

總是這樣

這是陳綺真厲害的地方  

ㄧ針見血的唱到很多人的心裡  

也唱到我心裡不想面對的那個部份 

"謝謝大家,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哈 怎嚜可能咧   果然是去換衣服了啦

表訂的安可曲結束後   大螢幕上播著"太陽"MV

陸陸續續開始有人離場了  大約走了2/3吧

我當然不會被騙

這是一個大好機會

在爽哥的鼓噪下  老師果然又再度出場

這時候剩下的人 包括我  顧不得自己到底是買多少錢的票了 狂奔到前面

相機也拿出來 瘋狂按快門   瘋狂喊安可

今天晚上

有寒流

但是月亮大到ㄧ個不行  而小巨蛋裡面有大大的太陽 溫暖著我們

PS 兩天的歌單

1/10                                            1/11
 *opening-手的預言                  *opening-手的預言
 01.太陽(New)                           01.太陽(New)
 02.腐朽                                      02.腐朽
 03.Self                                       03.Self
 04.天使                                      04.天使
 05.花的姿態                              05.花的姿態
 06.孤獨                                      06.孤獨
 07.華麗的冒險                          07.華麗的冒險
 08.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08.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09.Sentimental Kills               09.Sentimental Kills
 *王雁盟-手風琴solo                *王雁盟-手風琴solo
 10.下個星期去英國(New)       10.下個星期去英國(New)
 11.倔強愛情的勝利                  11.倔強愛情的勝利
 12.失敗者的飛翔                      12.失敗者的飛翔
 13.一首歌讓你帶回去(New)   13.一首歌讓你帶回去(New)
 14.地下道/煙火                         14.地下道/煙火
 15.我親愛的偏執狂                  15.我親愛的偏執狂
 16.躺在你的衣櫃                      16.躺在你的衣櫃
 17.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17.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小虎老師 吉他solo                 *小虎老師 吉他solo
 18.等待                                      18.等待
 19.1234567                              19.1234567
20.吉他手                                    20.吉他手
 *Musician Battle                       *Musician Battle
 21.讓我想一想                           21.讓我想一想
 22.還是會寂寞                           22.還是會寂寞
 23.靈感                                       23.靈感
 *encore1                                   *encore1
 24.魚(New)                                24.魚(New)
 25.孤島                                       25.孤島
 *encore2                                  *encore2
 26.旅行的意義                           26.旅行的意義(淚) 老師:明明昨天唱還好好的XD
 27.告訴我                                   27.告訴我
 *encore3                                  *encore3
 28.距離(New)                           28.距離(New)
 *encore4                                 *encore4
 29.小步舞曲                              29.小步舞曲
 30.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太陽MV+謝幕
 *太陽MV+謝幕                          *encore5
 *encore5                                  30.孩子
 31.會不會                                 31.和你在一起
 32.九份的咖啡店                     *encore6
                                                    32.太聰明
                                                    33.80%完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